在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有一段無盡意菩薩請示佛陀的對話,~杻械枷鎖檢繫其身,稱觀世音菩薩名者,皆悉斷壞即得解脫~可見觀世音菩薩的威神力,記得在30年前有一死刑犯,在被判死刑的時候心中非常惶恐,不安,於是天天念誦觀世音菩薩的名號,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改判無期徒刑,由於無期徒刑只要坐牢滿15年即可得到假釋,因此他心中非常的得意,馬上露出真面目,開始其老大的作風,蠻橫不可一世,失去懺悔的心態,最後又被改判死刑定讞,神佛不可欺啊!

當一個人衰運連連的時候,在民俗上有所謂的改運,屏東東港東隆宮有改運祭改儀式,一種是打屁股~以令旗象徵性的打屁屁表示你人已接受處罰~另一種是用紙做的枷鎖

 

套在頸部,雙手,雙腳,表示你已經受到懲罰,

uri_mh1624512198262.jpg

uri_mh1624512047255.jpg

前幾天有一位年輕行者(修行人),感覺身體有異樣求助於我,其實他已經能和其主神(金剛薩埵)做簡單的溝通,但不論怎麼問都問不出一個所以然,包括是否為冤親債主,被咒術攻擊,業力感召等等都不是,當我請示其主神時答案令我大吃一

驚,

回想十幾年前我在師姐門下修行時,本靈也曾經向師姐求助,原來是本靈被無形的枷鎖(手銬腳鐐)綁住,而無法再精進修練,後來在師姐的主神九天玄女娘娘的慈悲加持下順利將

枷鎖解脫,如此才能夠再精進修行,想不到這位行者所遇到的困境,居然和我之前的遭遇相同,也難怪我會大吃一驚,於是立即藉助金剛薩埵威神力將枷鎖解除,讓其靈體能自由自在恢復正常,說來也奇妙當他的無形枷鎖解除之後,他便感覺到一身輕鬆舒暢,

後來我請示金剛薩埵為何有杻械枷鎖檢繫其身的情事,金剛薩埵解釋這是因為他在過去世時,作惡多端殺人放火,罪業深重

,被無形界的主宰處罰,除了在地獄道受苦刑之外,當其刑滿轉世時,再於本靈上加諸無形的杻械枷鎖,使其靈體痛苦而無法遂其心願,只有在機緣成熟時才能被解除,原來我們過去世都是所謂的萬惡不赦的壞蛋,慚愧啊!

所以我們修行有種種的問題需要一一解決,只要我們心存善念遇到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大家互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羊咩咩 的頭像
    羊咩咩

    羊咩咩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