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追求物質生活好還要更好,心靈無法知足常樂,猶如墜入萬丈深淵無法自拔。導致現代文明病大增,輕者失眠,中度者躁鬱症,嚴重者自殺。也難怪健保局支付的安眠藥,抗憂鬱症藥~百憂解一年比一年增加,而防自殺的張老師專線從不間斷。

三不五時報章雜誌就有報導自殺事件,各年齡層都有,原因百百種,特別是高學歷,及明星學校~北一女,建中。為何看不開?為情?為財?功課壓力?疾病所苦?從表象看可能是財務,事業壓力,為情所苦,久病不癒,功課壓力...等但是我從另一角度來分析卻有不同的看法。

在無形的方面影響人失眠,躁鬱症,自殺的原因有1冤親2帶刀劍3外靈入體4業力。首先1冤親,由於過去世我們加害某人造成對方失心瘋,對方就是我們的冤親,祂以相同的手段對付我,形成我精神分裂想要自殺。2帶刀劍,這是廣義的冤親,過去世我殺人,對方憤恨難消,因此藉仇人母體投胎為仇人的子女,趁機逼死仇人此為帶刀劍。3外靈入體,當我們能量虛弱精神恍惚時,若我活動的區域有靈體(鬼魅)祂就會趁機而入(進入身體內部),如果只在身體表層稱之為卡陰。久而久之祂的負面能量將使我們的思考模式改變,最後形成自殺。4業力,過去世我們曾自殺,雖然自己殺自己但仍造成業力,因此這一世會有自殺傾向。

以下有幾件我周遭的例子,有一位遠親一歲時父親因財務壓力自殺身亡。經由算命先生的解釋他命格剋父,再經神佛指示他是帶刀劍來報復的。但因為是藉母體出世,在無形界認為報復手段惡劣,所以經常是玉石俱焚,報復之人亦跟著同歸於盡。朋友是做任何事都有阻礙,不順遂,不順心,再怎麼努力都只能溫飽寄人籬下。

外靈入體,一位朋友兒子(高三)有自殺傾向,說要跳樓自殺。嚇得父母想方設法阻止,聽說我會處理趕緊連絡我。經神佛查明是外靈入體,我告之這需要現場處理,無法隔空處理,心想從台北坐高鐵到高雄一家三口來回要上萬元,錢不好賺。因此告訴他們到行天宮請師兄姐處理,我強調是外靈入體非一般性的卡陰,一定要有功力的師兄姐,藉著神佛的威神力才能將外靈逼出。結果是,行天宮的師姐只是以卡陰情況處理,當然外靈仍然留在體內。我相信行天宮那麼多的師姐一定有幾位功力高強的,再藉著關聖帝君威神力絕對可以逼出外靈,

靈學diy~自殺,躁鬱症,失眠

很遺憾沒遇到真功夫的師姐。後來只好坐高鐵南下,經由我主的威神力發功逼出外靈,現在已經過3年了,小孩已是大男生了一切正常。

一位行者(修行人)在未修行時,曾經自殺數次但都獲救。在修行時思想也常常負面,後來又自殺了,但是也被救了。經由神佛指示他過去世就曾經自殺,因此這一世也會自殺(業力)

之所以自殺獲救是因為他熟背~大悲咒~否則他早就掛了。

自殺除了害己也可能波及無辜,周遭親友亦頭痛不已。這裡我提供二個咒語來化解,一大悲咒,藉由咒語的殊勝威神力來減輕自殺者的負面思考,及身體的痛苦。每日半小時至一小時,(熟背之後76句,84句約一分鐘一遍)二金剛薩埵百字明,此咒語俱有懺悔,除障,消業,補闕的功能,每天半小時至一小時唸誦俱有不可思義之功德,另外美國修藍博士,零極限四句話亦有驚人的效果,每日10分鐘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發自內心專注誠心,將會讓你的負面思考轉變成正向,讓自殺者渡過難關,重新出發。佛渡有緣人,只要你相信必有感應,阿彌陀佛!

Ps:修藍博士本身是一位醫生,因為自己的女兒患病結果用西醫無法治癒,因此付費向夏威夷原住民巫師學習自然療法,不但成功治好女兒的病,而且在夏威夷一所醫院將重症的精神患者治療變成輕症,輕症的精神患者康復,可以回家跟家人過著平常人的生活,這就是著名的零極限療法,他的核心就是4句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效果驚人!

欣賞優美的零極限歌曲,清除心中雜念

自殺而亡,在道教的說法會到枉死城受苦,佛教的說法在地獄道受苦,道教的做法打城~法師以各個儀軌將亡者從枉死城救出,亡魂即可重新投胎輪迴~佛教密教懇求佛菩薩做主,唸尊勝咒50遍將亡魂救出,尊勝咒是破地獄咒,亡魂如果能量太低,靈體痛苦,可能需要加唸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50遍,幫助祂們讓靈魂得到加持淨化,如此即可將亡魂脫離地獄道,重新投胎輪迴,如果要自己來處理,咒語要先唸熟,這樣成功率會比較高,也可以請熟悉咒語的朋友幫忙一起處理,

生命是無價的珍惜生命,讓生活更美好,記得在心情沮喪,面臨生命的紅綠燈抉擇的時候,多和週遭的親戚朋友訴說,也可以到寺廟向佛,菩薩,媽祖訴苦,懇求眾神佛助你一臂之力指點名燈,引領你走向正確的光明大道,

以下社團是有關靈修,咒語,風

水,民俗節慶,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ELac2NoF3BJfRzy/?mibextid=K35XfP

反白後按開啟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羊咩咩 的頭像
    羊咩咩

    羊咩咩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