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有一句話10人10冤親,10男8祖先,10女7嬰靈,這是在嘲諷開宮辦事者在唬爛求助者,首先我們先釐清何謂~冤親債主~,這可以分為冤親和債主二方面,冤親~過去世我們殺人,受害者不甘心,在你投胎為人的時候對你報復,債主~過去世使用非法的手段,巧取豪奪對方的錢財,或是借錢不還,因此他便讓你破產或手頭緊,事業失敗走投無路,

在高雄六龜十八羅漢山附近,有一間宮廟朱天宮,供奉一隻豬靈,根據廟方的說法,他就是殺害唐朝最後一位皇帝的叛將朱溫,由於他殺人如麻,死後在地獄道受酷刑,刑滿之後投胎為豬,豬是偶蹄類動物,牠的豬蹄只有兩片,但是這一隻豬是五趾豬(5爪),台灣民間有一個說法,5爪豬是人投胎的,所以沒有人敢殺害5爪豬食用,因此飼主只好將他養到自然死,這隻豬死後將他生平的來歷告訴飼主老婆,所以這豬骨駭就被供奉在這一間宮廟,~真是神奇了~

冤親債主實例剖析

冤親債主實例剖析

有人說冤親債主就是你的父母,妻子,子女,這部分說對了一些,但不完全對,夫妻是緣,善緣惡緣,子女是債,討債還債

,子女討債嚴重的就是帶刀劍,是廣義的冤親,之前文章提到漢初開國大將韓信,生了兒子之後就被誅三族,明朝燕王叛亂殺害方孝孺,並且誅殺10族(老師列為第10族),這就是冤親投胎為子女的恐怖討債例子,鴕鳥品牌尚諾奈sonora負責人生子之後,鴻運當頭事業大舉擴張賺了不少錢,這就是還債來的,

冤親債主實例剖析

有人說冤親債主來討報,只要真心懺悔念經(金剛經,阿彌陀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等),持咒(大悲咒,楞嚴咒,六字大明咒,,,,等)這樣冤親債主就會原諒我們,並且跟我們共修當我們的護法,同登西方極樂世界,我只能說想太多了,懺悔,念經,持咒功德迴向,確實可以讓冤親債主原諒我們,和我們和解,和解之後,祂們就準備投胎去了,不會和人同修的,

實例一,朋友年少輕狂,正職不做做偏門

,下場是與社會格格不入,做事情不順遂阻礙重重,在某個機緣下進入靈修法門,結果考驗頗多,其中又以冤親債主最為驚人,一年之中冤親債主就來了好幾組,好像冤親債主都不曾停止報復的樣子,後來經過他的主神金剛薩埵指示,才知道前世身為將軍,濫殺無辜濫殺降兵,在沒有投胎之前也在地獄道受苦,投胎之後深受冤親債主的討報,而且靈魂被無形的枷鎖銬住,還有業力反噬,最後靠著懺悔,唸咒語功德迴向冤親債主,法界眾生,才慢慢的和冤親債主和解,解決業力反噬,

實例二,一位中部朋友,被人下符咒已經好多年了,痛苦的生不如死,有看過醫生,也問過宮廟師姐師兄等等,可能也花了一筆錢財,但是花錢不消災,而且到其他縣市處理的話不方便,可能因為時間不允許,或是價格問題,,,等所以也沒辦法處理好,之後我幫他查出他的痛苦有兩成來自符咒,有八成是因為冤親債主入體,在處理符咒的時候我請主神幫他處理完畢,他感覺好很多了,我告訴他冤親債主入體,沒有辦法強力驅離,只能和祂和解,具體的做法,我叫他唸零極限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早晚兩次一次10分鐘,再唸大悲咒20至50遍迴向給冤親債主,然後到正德佛堂登記法會超渡冤親債主,並且買小包裝米布施功德迴向冤親債主,並且到他家住處附近大廟,懇求神佛慈悲加持,向冤親債主開示,早日解冤釋結來和解,經過這些努力之後,過了兩個多月冤親債主終於來和解了,和解的條件分別是,抄寫金剛經一遍,火供五穀粉10包,大悲水淨化,加持,由於冤親是透過我來和解,因此我先用大悲水幫忙淨化,再發功加持冤親債主,讓他們的靈體能夠很舒適自在,這種冤親債主入體,和一般的冤親債主不一樣,很少見,處理的時候要有耐心,如果祂不離開肉體,絕對不能夠強力驅離,這會造成肉體的傷害,仇上加仇讓冤親的仇恨值爆表,不利於日後的和解,所謂的冤家宜解不宜結正是這個道理,

實例三,鄰居婦人約70歲,新冠疫情之前就有些狀況,3年後更是嚴重,看過醫生也問過宮廟求助神佛,也到過高雄著名的已故大師玄光通道場求助,但是乘興而往敗興而歸,因為他沒有錢,所以也沒有人理他,只好怎麼去怎麼回來,不要太天真,宮廟辦事不收錢宮廟怎麼運行,

後來我幫他處理,經查無形的問題頗多,由於他的記憶在衰退之中,

所以我告訴他一項一項處理,其中最緊急的是冤親債主,我告訴他先懺悔過去世的惡業,具體的做法,每天唸零極限四句話10分鐘,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光是這四句話就讓他唸了好幾天才記住,更遑論是唸大悲咒和其他的經文迴向給冤親債主,接著到村子的公廟北極殿,懇求玄天上帝做主,並且向冤親債主開示,讓祂能夠原諒過去的惡業,也同意其子代為唸經,咒迴向給冤親債主,經玄天上帝同意(三聖杯)再繼續後面的處置作法,上帝公將卡在身上的外靈收伏,也把他家的動物靈收伏,我再叫他再唸藥師咒,為了趕快讓冤親債主和解,期間到正德佛堂登記法會超渡冤親債主,並且印經書10本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過了一兩個月,冤親債主總算來和解了,和解的條件大悲水淨化,火供五榖粉20包,唸藥師咒500遍,

冤親債主實例剖析

冤親債主實例剖析

完成之後鄰居也平靜了兩天,又開始不舒服了,經查是業力感召,業力感召如同人間,民事部分和解之後,還有刑事責任,那要如何化解呢?神佛指示,唸大悲咒50遍,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50遍藥師咒500遍,五榖粉50包,以上所做的功德全部迴向給法界眾生,做完之後好了一天,又不舒服了,經查是前世枷鎖(過去世殺業嚴重,無形界加在靈體的手鐐腳銬),於是我發功將手鐐腳銬解脫,就這樣他人舒服好幾天,過後心情又低落,表現得垂頭喪氣不知是何原因,原來他的本靈甦醒,看見肉體已經70多歲,而且久病纏身,記憶衰退,因此心灰意冷,啊!人生有很多無奈,而靈體也無奈,無力,就這樣又過了幾天又不對勁了,經查是卡陰了,當一個人能量低落的時候就容易卡陰,我教他唸瓦拉希咒語,唵,安古弄,瓦拉希,那馬賀,提昇磁場能量,幾天之後又不對勁了,原來是祖先來討功德求救,接著前世的親人也來求救討功德,我告訴他明白,明確向祖先,前世親人說清楚,業力感召功課還沒有做完,請你們先退到一旁不要再靠近,以免更不舒服,我保證一定會唸大悲咒,藥師咒功德迴向給你們,請你們放心,因為死人直(固執)所以一定要說明白講清楚,當時我的處理方式就是輕重緩急一步一步來,如此才不會被無形的負面影響,

 

 

 

 

俗語說屋漏偏逢連夜雨,行船又遇打頭風,現實上的困境大部分是來自過去世的業力,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朋友啊!吃人一口,還人一斗,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