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處理一位行者(修行人)時嚇了一跳,

原來只是簡單的前世親人來求救。然而神祇給我的意念卻是大悲咒500遍迴向,當時以為是解讀錯誤,又問了一次,結果仍然是大悲咒500遍,為了慎重起見再問一次,結果仍然是大悲咒500遍,神祇指示就是這樣。因為一般前世親人來求救大部份只要大悲咒20遍或30遍,最多只要50遍從來沒有50遍以上的。這也是我會一問再問的原因,也因為500遍大悲咒讓我非常驚訝,是何情形需要500遍這麼多才能化解這些前世親人的痛苦,經主神告之,這些好幾萬陰靈是同一宗族在戰爭中喪命,因為沒得到超度所以痛苦萬分,也因此找到這位行者,希望行者能解決祂們的痛苦。這位行者本身也能感應一些無形的鬼魅事務,因為非常的有感,所以他在想是否為業力感召或是因果業報,想不到居然是如此眾多的前世親人,真是令人意外。

這件事讓我想起多年前在處理一件事情時,請來高雄本館路慈惠堂的瑤池金母。在處理過程中突然,感應到整個空間都是黑壓壓的黑道部隊(陰兵)數量多到令人無法想像計數。當時立即請示母娘如何處理?母娘叫我等一下。約莫1.2分鐘一群天神自天而降,為首的是天庭三山國王本尊,我馬上向三山國王參拜。只見三山國王及眾天神立即點兵,感覺速度非常的快,不一會兒點兵完畢,此時三山國王看了我一眼然後向母娘辭別,P_20180407_185746.jpg

高雄市楠梓興安宮三山國王

瞬間所有黑道部隊(陰兵)馬上消失。接著掉隊的老弱殘兵也到達了,這時我的主神三山國王就將這些老弱殘兵收留在麾下。原來這些也是戰死沙場的軍人,幾百年來這支部隊指揮官就這樣帶著他的部隊在異度空間毫無目的的跑來跑去,直到那次的因緣才總算有一個好的結果(當天兵天將)。

曾經遇到好幾位老師(師兄姐)在辦完無形(鬼魅)的事之後就大病纏身,有的躺在床上1.2個月。這是因為無形的鬼魅帶負面能量,如果本身陽氣不足(功力不夠),很容易被負面能量(煞氣)傷到,所以當老師(師兄姐)處理事情也是有風險的。

這種數量龐大的鬼魅絕不是一般老師靠自己的功力所能處理的,而是需要由主神來處理才不會自己受災殃,公親變事主掃到颱風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羊咩咩 的頭像
    羊咩咩

    羊咩咩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